山火花烛夜

“我实在没有再吃到那夜似的好豆,也不再看到那夜似的好戏了。”
——《社戏》

冯铁 这乱世

铁林打从心里边厌恶冯青波这个玩意儿。

但他没办法,这乱世没人能惯着你,像他这样的,要是跟徐天似的,早不知道死成什么样了——至少他自个儿是这么认为的。

他站墙角上哆哆嗦嗦的,往远处看这么小一个儿,还挺可爱。

不一会儿,一阵脚步声来了。

铁林知道,这是冯青波来了。

还真是他,铁林先开口了:“冯先生来了。今儿找我有事吗?”

“我让你办的事你办了吗?”

铁林眼珠儿转了转,想了一会才答:“办了。”

“他死了?”

“死了死了。”铁林使劲点头以示肯定。

“那就好。”

“那个,冯先生,我说的,您什么时候答应?”

“答应什么?”

铁林说话吞吞吐吐的,吭唧半天也没说,冯青波借了空当,抢他说:“我知道你要什么。”

铁林这回高兴了,眼睛精光着,显得怪萌的。

“真的?”

冯青波突然笑了,拍了拍他的肩膀:“但是,有代价。”

铁林有些愣,问他什么?

冯青波凑到他耳边回答:“你的命,或,你的身体。”

高高的太阳照着,远处传来吆喝声。和沉重的心跳声。


——END——

写的有点乱_(:3」∠)_

觉得这对挺带感的,最后自个儿脑补剧情吧。

评论(2)

热度(22)